<營業與創業之鬼> 杉本宏之 著 宋欣穎 譯 麥田出版
營業與創業之鬼   
導讀心得:
認真不一定會成功,但不認真一定不會成功。不論你正要進入社會,或正考慮自行創業,或正處於事業低潮,本書能幫助你走出陰霾,再創人生高峰!杉本宏之他真的是從社會底層拼出來的!不斷激勵自己往前進,繼續透過身體力行,身先士卒,成為典範!
 
胤丞閱讀後整理出七個重點跟大家分享:
 

1.   男人一旦事業失敗,就會造成家人與周遭的人不幸。認真,是我現在唯一的信念。

滑動1  

2.   事必躬親,必然是當經營者絕對的錯誤。

 

3.   成績斐然的時刻,越要戒慎恐懼。

 

4.   人與人只要誠心相待,就能夠溝通:先身表率起而行,讓其暢所欲言,仔細聆聽,給予適當讚美,人就會動起來。

 

5.   工作意識的七個層級:
   甲、無力
   乙、毫不關心
   丙、願望
   丁、理解
   戊、同意
   己、認真
   庚、信任

 

6.   心改變了,行動就隨之改變。行動改變了,習慣就隨之改變。習慣改變了,人格就隨之改變。人格改變了,命運就隨之改變。

滑動2   

7.   莫忘初衷,對將來的夢想產生共鳴。永遠懷著熱情前進。粉碎顧忌之牆,秉持渴望精神,但做事情要把命交出去!頂尖人物面對任何事情總是全力以赴。只要相互砥礪,就會成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胤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