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最好的決定就是做出決定> Rita Pohle 著 吳春諭 譯 臉譜出版
最好的決定就是做出決定  
今天閱讀的是一本寓言故事
容易讀,但寓意很棒
很推薦大家找來閱讀
 
胤丞閱讀後整理出七個做決定的重點與大家分享:

1.     現實生活中,有些事情是你無法改變的。
2.     我們隨時都在做決定,只是大部分的都不自覺。要是自己不決定,就等於是把決定權拱手讓人。不做決定,也是一種決定。
3.     當我們的理智還在權衡得失的時候,感覺早已做了決定。
4.     選擇了一個決定,就等於是排除了其他選項。
5.     決定走一條嶄新的路,可能會遇到令人難以忍受的痛苦與磨練。此時依然要抱持著樂觀與勇氣!
6.     沒有錯失的良機,只有沒有做的決定。知道自己不想做什麼,是做抉擇的第一步。沒有錯誤的決定,頂多是在通往目標的路上多繞一些冤枉路。只有克服了做決定後的恐懼,才可以做出正確的決定。
7.     你的決定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,但你可以讓自己滿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胤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