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人生最重要的小事>

謝文憲 著

春光 出版
人生最重要的小事  

每日一曲   <幸福就是What Happiness Is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aN0r2Db1MI

 

 

導讀心得:
拜讀完憲哥的最新力作,覺得很多小事都很令人感動,都打在我的心頭。即時行動與堅持,是完成夢想的基石。很多事現在正在做,但有時想來也不知道為什麼,或許在剎那兼看到幾年後,那微小的火光與人生時而熄滅,時而燃起的夢想做出連結吧。盡力去做,做到好。從「知道」到「做到」,從「做到」到「做到位」。持續鍛鍊自己從A到A+。加油!推薦!
 

1.     幸福,是選擇自己想要的,並不一定是大家覺得最好的。做大不如做小,做小不如做好。夢想,從哪裡開始都很偉大。

 

2.     孩子就是大人的鏡子。大人不放手,小孩難出頭。

 

3.     要認清愛情與人生一樣,絕境時要靠自己化解。換個角度想,事情大不同。能助人者最幸福。

 

4.     故事要感動別人之前,要先感動自己。而流淚並不可恥,這是真性情的表現。

 

5.     很多事現在正在做,但有時想來也不知道為什麼,或許在剎那兼看到幾年後,那微小的火光與人生時而熄滅,時而燃起的夢想做出連結吧。人生最大的冒險,就是不冒險。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,確定一個偉大的目標,並決心實現它。(德國詩人 歌德)

 

6.     學會教人的技巧,分享成功的心得。而職場工作,會做不等於會教。要鍛鍊到自己能夠完全傳授,真心付出才能換得真心。有競爭才會進步,有實力堅強的對手,贏得才算光榮。當你感受痛苦的時候,其實痛苦已經快要過了。

 

7.     聚焦談話重點與目的,將枝節刪減。而找到談話信念,便能自然傳遞。向拔河學堅持:後退就是前進。而團隊就是輸贏與共。

 

 

<人生最重要的小事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胤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