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就算衰到爆,也要窮開心>

趙大鼻 

春光 出版
就算衰到爆,也要窮開心
每日一曲   不只窮開心之<我要的幸福>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43a6QeezqA
 
導讀心得:
在最差的困境,也能擁有最好的心境,馬克兄真的下了很棒的標題,我也十分欣賞。本書作者趙大鼻,也是華人講師聯盟裡面的好朋友,真的是位陽光開朗型男帥哥。在上一本書< 大鼻的抗癌日記>中,看到他所經歷的磨難與蛻變,令人感到十分心疼。真的是一位樂觀積極生活的分享家。因為有過不一樣的磨難,造就出他不一樣的生命歷程。大鼻兄前些日子前往杭州探望幾位癌友,昨天也透過網路募款帶憨兒前往墾丁旅行,深受感動!現在社會大家壓力都很大,憂鬱症越來越多,許多時候感覺過不去,其實是過不去自己心裡面那一關。看一看大鼻的傻瓜日記,或許你會覺得,目前過得還不錯!加油!
 
胤丞閱讀後與各位分享很有感覺的文字:
  

1.     信念能讓不可能成真:我們要先想像結果,之後享受冒險過程。不要把策略當做目的。要記得,價值觀形塑了你的世界。找到自己最棒的價值:問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事是什麼?

滑動1  

2.     隨時做個感恩練習,並保持有一顆願意付出的心。好好照顧你的心,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世界。了解自己,就能擁有自信。而人生最大的失敗,就是放棄自己。

  

3.     天道酬勤努力一定有回報的一天。我擁有的不是荒地,只是要先將善的種子種下。

 

4.     三萬分鐘的熱度(不是三分鐘熱度歐):要把熱情規律化,也就是簡單且重複地做對的事情做。因為動機明確,將會更有持續性。否則,夢想就跟減肥一樣只是一句口號。

滑動2  

5.     不只做事,還要能成事:對每一件事情都認真對待。不把自己推到極限,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能力可以有多高。

 

6.     我做的是對得起我生命的事。生命過程很辛苦,我懂。但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使命,有難度,但值得嘗試用生命影響生命。

滑動3  

7.     等待奇蹟,夢想不會成真。因此,我們要能夠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故事。

 

每日一曲   不只窮開心之<我要的幸福>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43a6QeezqA
 

<就算衰到爆,也要窮開心>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胤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