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瞬間提升金錢運:錢包習慣決定你的財運>

佐藤傳 著

林雅惠 譯 

新自然主義 出版
瞬間提升金錢運   
導讀心得:
這本書跟<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>有異曲同工之妙,都告訴我們要善待金錢像善待情人一樣,時時保持感謝之心。難的不是提醒自己要尊敬,而是擁有這樣愛物惜福的好習慣。我平常也會定期把發票等讓錢包太撐的雜物清空。
 
胤丞閱讀後整理成七個重點跟大家分享:
 

1.     改變錢包,也改變人生:對待錢包(錢包的生命週期是”1,000)要像對待情人一樣:不要把錢包放在褲子後面的口袋。請讓錢包放在神聖清淨的地方休息,讓錢包在這處聖地充電。挑選錢包的最大重點還是在於,選一個能讓自己興奮雀躍,愛不釋手的錢包。而錢包裡究竟多少錢才夠?要擺放年齡 X 100的金額。

滑動1  

2.     錢包大掃除,運勢大改變:除了現金之外,其他雜物最好不要放進錢包裡(除了鈔票外,錢包只放金融卡和信用卡),主人要盡量幫助錢包減肥,完成錢包的瘦身大計。零錢請放零錢包,卡片請放卡片包。

 

3.     第一次使用新錢包請放入所有面額的新鈔。請把錢包擺在靠近心臟的上衣口袋裡。而幸運物能增強錢包的能量。

滑動2  

4.     請真心把錢放在眼裡:假如你希望變成有錢人,就一定得好好地疼愛貨幣。說到錢的時候,請不要太隨便或不禮貌。請看重每一塊錢:不看重小錢的人,賺不了大錢。

 

5.     一次備妥三種錢包:
   甲、皮錢包:一般皮革製成的皮夾。
   乙、銀錢包:銀行的帳戶。
   丙、金錢包:個人私有的小型金庫。

滑動3  

6.     做有故事性的消費:倘若物品本身充滿了紀念性/故事性,物品的主人會加倍珍惜它,對它愛不釋手。真正富有知足的人,只看自己擁有的,從來不會去想自己沒有的。

 

7.     金錢是感謝狀:為了讓所有人幸福,若懷抱這樣的志向,財富自然會靠攏過來。當然要養成樂捐的習慣,為我們召喚幸運。金錢只有三種用法:消費or浪費or投資。

 

<瞬間提升金錢運:錢包習慣決定你的財運>
 

每日一曲   珍惜周遭事物之<因為你因為我>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6zDE3kM670

 

 

<瞬間提升金錢運:錢包習慣決定你的財運>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胤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